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神奇的蜂蜜~

Manuka Health 蜜鈕康MGO™ 400+麥盧卡蜂蜜 250 gm
[250 gm]
MH106.jpg



【中文名稱】
MGO™400+嘜奴卡蜂蜜(250克,500克,1千克)
【英文名稱】
MGO™400+Manuka Honey (250g, 500g, 1kg)
【產品構成】
MGO™400+嘜奴卡蜂蜜
【有效成分】
多種礦物質、維生素B族、維生素C、蛋白質、氨基酸及活性酶等
【作用】
抗菌消炎 / 保持腸胃健康 / 抗癌 / 促進消化 / 口腔保健 / 鎮靜安眠 / 防止便秘 / 促進傷口癒合 / 提高免疫力 / 美容
【用法】
直接食用,可塗抹於麵包或拌涼菜,也可直接混合在各樣飲品中食用
【選購理由】
MGO™400+嘜奴卡蜂蜜的抗菌活性可消減各種細菌和真菌,並對傷口、燒傷和皮膚潰瘍的治癒有顯著療效。


版主我前天換新牙刷結果刷牙太用力沒注意到,昨天早上起床就發現門牙的牙齦好像隱約作怪(輕微發炎),結果晚上跟朋友去吃海鮮運氣也差到極點竟然準準的被魚刺給刺中我那發炎的牙齦(可以去抽樂透了),結果沒多久馬上就嚴重發炎,害我餐飲的後半段以直忍受著牙疼的痛楚還要強顏歡笑真是苦了我也

後來,本來想說痛到要撐不住了還是去買消炎藥吃好了,畢竟牙疼是人生第二痛阿(聽說第一痛是分娩的痛,耶沒痛過不知道,但牙齦痛這次真的好痛),後來突然不知怎麼的讓我想到有麥盧卡蜂蜜還存放在我房間呢,然後靈機一動的想到麥盧卡蜂蜜的抗發炎以及抗菌作用所以讓我突然看見一道曙光說不一定把麥盧卡蜂蜜塗在發炎的牙齦上應該效果很不錯結果我就忍著難以承受的痛楚撐~撐~撐的回到了家中馬上把麥盧卡蜂蜜給塗上了我發炎的牙齦;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本來痛到難以承受的痛楚竟然在短短的10分鐘內好轉了,20分鐘後幾乎不痛了,這也未免太神奇了 八~(以前從報章雜誌中看的介紹真的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它的神奇)~這也難怪它可以治療牙周病了實在是太神拉~

當然,為了能夠快速的讓我的牙齦好轉我就乖乖的塗了兩天整,當然今天早上起床就好像昨晚的疼痛根牙齦發炎沒發生過一樣,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塗了一整天加速後續的修復嚕.

今天就先發表到這八~讓這神奇的傳說在我身上得到印證也是一大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