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04/16 00:07 文/欣讓

常聽人說,男人年過五十,罹患攝護腺肥大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攝護腺肥大最主要的癥狀有三,即頻尿、遺尿以及尿解不出來。光光是攝護腺肥大,生活已夠不便了,萬一演變成攝護腺癌,對生命又會造成重大的威脅,實在不可輕忽。

我由於沒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頗感安慰,唯與一些長輩應酬時,不是見他們如廁許久,才得以解放,就是見他們如廁後,褲子會留下一條瀑布,很為他們難過。

為了幫他們解決問題,我到處收集有關可治療攝護腺肥大的資訊,準備供長輩參考。幾經過濾後,我為長輩推荐了兩位醫師;一個是治好胡大哥的醫師,因為他免除了胡大哥開刀之苦,以藥物抑制了攝護腺肥大,迄今已廿餘年;另一個是老二的朋友~一名醫藥記者推荐的,這名記者說,有很多有關攝護腺的疑難雜症,最後都被這名醫師治好了,唯這名醫師現在已調離台北,求診較為不易。

這兩名醫師雖都很值得一試,唯這些長輩行動不便、走路困難,要折騰於醫院之間,終究極為不便。正躊躇間,一名朋友為我傳來一帖被形容為具有「神效」的偏方,我買給長輩一試,果然發揮神效,真神奇也。

這帖偏方的用材為:知母三分、黃柏三分、清華桂粉三分(此藥劑須單獨包成一包)。煎法是:以清水一碗,先加入知母、黃柏,待煎煮到八分量,即可加入清華桂粉攪伴,之後即可服用。每天一帖,三帖見效,而且此方價位極低,三帖只須百來元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