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南 醫師
‧ 國防醫學院醫學士       ‧ 嘉義基督教醫院專科醫師
‧ 台北榮總專科醫師       ‧ 德南診所院長
‧ 台中國軍803醫院專科醫師


幫助自己 也幫助別人


曾經在醫院的安寧病房工作,當時看多了為癌症的疼痛所苦的人,也看多了痛到想自殺的人,更曾經有過一天內開出三張死亡證明的紀錄。所以當時就產生了高度的警戒心,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得癌症,身體的健康照顧真的是預防比治療還重要。
  日後自己成為開業醫師,當時只想到診所需要一些OTC的產品來配搭,剛好一位學弟(小兒科醫生)來介紹、推廣營養素運用,因此就試著開始使用,後來上過了一些營養素教育訓練課程後才知道我的運氣真好,因為營養素在臨床上可以滿足患者的各種需求,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同時營養素的專業系列講座及訓練課程,也讓我輕鬆的獲得了許多營養科學在醫學臨床運用上的最新訊息,不需要自己再到處蒐集;當然最重要的是經過專業研發出來的營養補充品在我自己、親友以及病患身上看到許多顯著的效果。
  舉例而言,有位長輩在胃癌開刀切除一部份的胃及腸子後,一直都有腸胃不舒服、腹脹等困擾,結果在試試看乳酸菌後,發現一切問題就都解決了,不需要再使用藥物了,現在就只需要持續用乳酸菌保養就行了;另外,一位年輕的男 性患者有高血壓困擾,本來是用藥物控制,但後來在考量藥物副作用後,為避免影響他的性功能,建議他使用魚油加大蒜,經過一段時間後血壓保持正常穩定,不再需要降血壓藥了,當然更不需要擔心藥物副作用;有個朋友在肺切除了兩葉之後,肺活量大受影響,連爬個樓梯都喘個不停,後來用輔酵素Q10調養後,不但體力回復的頗快,到後來居然還能爬山,上玉山攻頂成功。
  自從運用營養素輔助醫療以後,不斷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也讓我的患者漸漸轉變為我的朋友,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成就感,我自己也用了兩年的營養科學食品,不但三酸甘油酯回復正常,也覺得自己的體力比較好,感覺變年輕,就算是長時間看診也不容易覺得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