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RGENICS臉部與身體沐浴露

今天介紹這款過敏性膚質專用的清潔露,版主我自己也是過敏性肌膚,每到夏天只要一悶濕肌膚就會開始跟我抱怨016 ,因此找了好久終於給我找到了這款英國知名品牌optima旗下Allergenic針對過敏性肌膚研發的保養品,他們所使用的配方皆有經過英國皮膚科醫師的證明其有效,並且讓我最最感動的是他們的瓶身寫著三大特色:

100% Natural origin (百分百純天然)

Dermatologically Tested(經過皮膚科醫學證明)

Allergy Test(過敏反應測試)

詳細介紹在下面有興趣看的朋友可以跳過直接看下面b06

接下來我就要說我的親身經歷拉,一開始到出來的時候感覺好水,不是像一般沐浴乳那樣稠稠的,透明無色帶著一點花的清香,聞起來感覺很舒服光是用聞的就覺得可以舒放身心,這大概是因為考慮到研究顯示心情是引發過敏因素之一,特別針對嗅覺而研發的吧!b04  ,使用時不會像市面上很多清潔品那樣有添加化學起泡劑那樣搓出恐怖的泡泡,只有些微的起泡,這是因為不含化學起泡劑的關係(化學起泡劑也是造成過敏的元兇之一,更是破壞環境的一大元兇);清洗過程可以帶點按摩的慢慢洗,因為很溫和不像很多清潔產品只敢讓他在臉部停留10秒就要馬上洗掉不然就會過度清洗,這款完全不會我可以慢慢洗到我爽b07 ,重點是就算洗了1~2分鐘,洗完也不會感覺緊繃,這跟它使用的成分以及PH5.5有關,因為不會過度清潔以及破壞我們肌膚原有的皮脂層,因此它給敏感性肌膚使用是最適合的,一方面不會造成過敏另一方面還可以紓緩過敏唷~因為,有幾次我肌膚發癢就馬上拿它來清洗後發癢的症狀就緩解的說~不只有我這樣唷,連我家人們肌膚過敏發癢都給我偷去用,真是給他b09 但是他們是我的家人我哪能計較那麼多勒。好啦~說了這麼多大家往下去看專業的介紹吧!

 

Allergenics臉部與身體沐浴露,已經過廣泛的科學及皮膚科領域的研究,針對過敏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清洗洗淨,特別適合那些容易過敏及敏感性皮膚的人特別適用於出現濕疹和皮炎症狀。
人們普遍認為,過度使用肥皂和洗滌劑對皮膚的天然保濕去除因素表面上的頭皮,造成不良症狀及皮膚乾燥。 Allergenics臉部與身體沐浴露有溫和的清洗行動,不會惡劣洗滌,不損害皮膚微妙的蜂窩結構。
容量:200ML
成份:
蘆薈, Aqua,十二烷基糖苷(從葡萄糖) ,甘油(植物來源) ,十二烷基Sulfoacetate (椰子油) ,二鈉Cocoamphodiactetate (從椰子) ,菜籽甾醇, (轉基因豆油免費源) ,羥乙基纖維素(植物纖維素) , Capryloyl甘氨酸(從棕櫚油及葵花籽) ,黃原膠(天然) ,香氣(天然精油&花) ,玻璃苣(琉璃苣籽油) ,泛醇(維他命B5 ) ,尿囊素(從甜菜) , Bisabobol (洋甘菊) ,氫氧化鈉(自然) ,檸檬酸。
使用指示:
適用於凝膠的臉部和身體和沖洗以及用溫水或諮詢您的保健醫生建議。避免兒童接觸。

PS:絕對不含SLS, SLES & Paraben053 .


ALLERGENICS FACE & BODY SHOWER GEL

Allergenics Face & Body Shower Gel has been formulated after extensive research and dermatological studies in the field of allergies.  It is a highly effective cleansing wash particularly suitable for those with easily irritated, sensitive skin prone to eczema and dermatitis.
It is generally accepted that excessive use of soap and detergent on the skin removes the natural hydrating factor on the surface of the scalp, resulting in poorly hydrated dry skin.  Allergenics Face & Body Shower Gel has a gentle cleansing action, is free from harsh detergents and does not damage the skins delicate cellular structure.

Size 200ml

Ingredients:
Aloe Barbadensis, Aqua, Decyl Glucoside (from glucose), Glycerin (vegetable source), Sodium Lauryl Sulfoacetate (coconut oil), Disodium Cocoamphodiactetate (from coconut), Rapeseed Sterol, (GMO free soyabean source), Hydroxyethylcellulose (plant cellulose), Capryloyl Glycine (from palm & sunflower seeds), Xanthan Gum (natural), Aroma (natural essential oils & flowers), Borago Officinalis (borage seed oil), Panthenol (Vitamin B5), Allantoin (from sugar beet), Bisabobol (chamomile), Sodium Hydroxide (natural), Citric Acid.

Directions for use:
Apply the gel to the face and body and rinse well with warm water or as recommended by your healthcare practitioner. Keep out of reach of children.

定價:800 特價: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ra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